seven

什么都写但什么都不写完的咸鱼

破云(阅读体)——重回人间

文案一放出来,气氛顿时有些凝重。

  关于恭州这边的行动,建宁高层或多或少也都听说过,在这时也都选择了闭口不言。其他人见自家上司没说话,也不好多说什么。

没想到率先打破这份沉默的,居然是文案中的主角江停:“这是……三天后的行动吗?那他们都……”牺牲了吗?江停没有说下去,但大家都心知肚明。大家都没有发现的是一向冷静的江队说话时的似乎有些颤抖,他在极力压制自己的情绪。“没……没事的江队,这不是你的错,都怪黑桃k那个sb!”007一向对于人的情绪极为敏感,自然也感受到了江停此刻及其不稳定,所以爱停心切的她忙笨拙的安慰起来。这道安慰像是一道惊雷,一语惊醒梦中人(原谅我这个文盲,我也布吉岛484这么用的)周围接连响起队友的安慰:

“是啊江队,这又不是你的错。”

“没事的江队,你不用自责”

……

一下子被众人围住的江停怔了一下,随即哭笑不得,心中的负面情绪一扫而光,有些无奈的看了一眼007,007大概也没有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歉意地对他笑了笑。

其他人关注点显然不同,他们的注意力都放在了007所说的黑桃k这三个字上。吕局率先出声:“啊,这个,这个黑桃k是什么意思啊,这个,江停和这个黑桃k是这个,什么关系啊?”007知道自己不小心说漏了嘴,有些尴尬的摸了摸头,冲江停笑了笑,一转身瞬间变脸,用冰冷的机械音回道:“抱歉,当前无法剧透,无可奉告。”“这……这家伙只对江队那样啊!也太双标了吧!"一时间,众人脑海里纷纷响起了这样一句话。


    轰——!

    气浪挟着火星扑面而来,碎石在爆炸中燃烧迸溅。承重墙撑不住了,新一轮坍塌自远而近,烈焰中残桓断壁像暴雨一样从头顶坠落,将远处闪烁的警灯和鼎沸的人声隔绝在外:

    “指挥中心请求增援请求增援!”

    “江队呢,江队人呢?!”

    “不好了江队冲进去了!快快快!!……”

    ……

众人还没有吐槽完,突如其来的巨大响声便吓了他们一跳。

原本播放着文字的银幕上面多了一段视频,刚刚的声响便是从视频里传出的。哪怕是身经百战的警察此时突然看到这幅画面也难免被吓到。

恭州众人更是直接石化在了原地,他们哪里看到过这样的江队,平时的江队冷漠,脸上永远都很放松,没有任何的表情,叫人捉摸不透,但是此时视频上那个慌乱的青年,完全颠覆了平常他们对江队的认知。

——————————————————————

啊啦啊啦,快开学了,最近正在补作业还没有补完,但是补了一大半了,现在是抽空给更了一篇,所以是很短很短的,来不及更更多了。然后吧,最近的时候可能都在补作业,会很少更。各位小可爱们,你们开学没?

踹!!!@羡天子 @落樱 @玖玥

应该是这么踹的吧。

我第一次用老福特,不少不会,如有错误,欢迎指出。





评论(23)

热度(1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