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什么都写但什么都不写完的咸鱼

啦啦啦!

额,我是第一次写文,文笔特别烂,而且ooc严重,如果看不习惯或者不好看的话能不能别骂我,我这人挺矫情的。不过吧,实在看不下去的话可以左上角退出,对了,我先道个歉:

淮上大大对不起!!!

现在的时间线呢是大爆炸发生之前,所以这个时候严江夫夫是还没有有更深层次的接触的,也没有经历过那些出生入死的事情,所以呢,现在是恋情还没有发展,也许他们等到看完之后,都仅仅只是对对方有很大的好感,就是属于那种友情以上,恋人未满的那种状态。而且吧,等出了这个空间之后呢,他们是没有记忆的。因为他们仅仅是看过自己的故事,并没有亲身经历过,对于他们来说可能就只是看了一个关于自己未来的故事一样并没有体验,所以说就没有之前那么刻骨铭心,然后这一点我就提前声明了,避免踩雷如果不喜欢的话可以不看。这些都只是我自己的理解,如果说你有其他的见解的话呢,可以私信告诉我,我可以对文章进行修改,拜托了。

然后就是如果有建议的话请务必告诉我,好了,就酱,拜拜~

评论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